悠悠地安步于闲风中,抓一把轻柔的云影,给表情裁一素清冷的霓衣。纤指清舞,穿过斜风疏云,编织缕缕清浅淡薄的情感。
有一种名为念念不忘的情思,埋葬在光阴的细水长流里。缓缓的,以一种仿佛完整运动的姿式,沉默于月落的凌晨,或埋没在月下的小轩窗里。
笔端划出一抹轻浅的绿痕,思念在风月的轻纱流霜里渐浓渐淡,若近若离。而睡梦里的梦话,枕着一江绿水轻漾成柔情盈溢的春池。
谁,谁踩响了一地繁华?唤醒了一个淡忘好久的梦。统统的情思,开端绽放在花香里,随落花飞舞飘摇。因而,一曲思忆时的心音,便轻灵而委宛地吟满纯洁的相思。
相思如花飞花落,飞满天落满池自我陶醉的绿香。把驰念时的情义寄予一曲笛音。横笛的时候,一世的情怀,一腔的柔情,一起的愁闷,平生的牵盼,如歌如诉,如幻如絮,自千里以外,超脱而悠荡,招摇传送而来。
把如雪的素笺,用一抹相思的胭脂轻染成鲜艳的红字。娇红似梅里,纷繁落下一豆思念的烛影。烛影却飘红,红窗里摇弋着无声的思诉。
把相思写成红字,纤白的玉指涂抹上胭脂的色彩。低低诉语,幽幽思情,深深回眸。一回眸一颦笑,思忆往昔情素,泪雨便在柳梢青烟里翩飞。
燕语呢喃,谁把驰念时的音符遗落在梦魂里?站在千山万水间,寻觅那一袭薄弱的轻衫。一曲朝暮相盼的琴音,抚过碧波凝翠的秋水,吹过柳絮翻飞的苏堤,漫过红豆生香的南国。洒落一起芳香的相思之情。
玉阶含香,阳光轻舞在思念以外。飞燕衔来了一颗密意的种子。把它种在和顺的碧水里。待水草招摇冗长的时候,端坐于绿萍之上,轻吟一首美好的诗歌。
那些诗句,承载着四时如芳的柔情与思念。轻绵的韵律如彩蝶翩飞的婉美,如细雨微落的缠绵。
当一朵花的浅笑,悄悄绽放于心梦的时候,心矫捷在阳光里光辉而娇媚的吟唱。灵魂与灵魂相依相恋,相语轻诉!而一茎盈溢阳光滋味的芳草,紧紧环抱胶葛着一个坚毅的胡想。
守望的脚步,一向逗留于花着花谢的梦窗之前。守望的眸光,一向飘摇在尘凡阡陌里。迷恋之情,若落花如流水。轻逝于时节的枝头。
牵挂时的想望,延长在晨烟与晓雾间。思念退潮的时候,便瘦了帘里欣然思萦的纤影。愁思满溢,谁的哀伤便写在明月窈窕的清影里,似水般流零。
站在霞光云影里,把深长幽绵的情思赋成悠悠的诗意。一颗明丽的芳心,与谁相倚于柳色弥烟里?谁与春花秋月共欢语?为谁轻谱襟曲诉衷情?
在柳月的眉头,孤单被悄悄埋葬在夜色阑珊处。把阿谁藏在心魂深处的名字,冷静的抚摩于指尖。花影摇碎,开端在梦的绝顶,寻觅一袭青衫飘摇。
因而,那些埋在绿水之下的驰念,自心湖晃漾轻漪,浅浅溢出淡柔的暗香。把这一湖思念的暗香装满梦的水袖里。
那袭青衫便再也超脱不出我的胡想。
传说,只需用最美好的声响,夜夜用驰念曲调吟唱着一个名字,一个自心魂深处暗藏的名字,一个刻在心脉之上永不消逝的名字。一个写在统统的胡想里的名字。
只需以如许果断的决定信念,夜夜吟念,持续满一千零一个夜晚,那么,统统的胡想与欲望都会完成。
渴盼与君永久相依,让我用最虔诚的笔墨,写下第一千零一个梦。坐在思念的江水里,盈满怀纤柔的情思,自荷叶上飘洒而下最甜美清幽的露水。
你总喜好把身影隐于柳云深处,把本身化成一抹淡绿的云烟,或一掬幽翠的轻波。而我举目凝睇的地方,满眼淡绿浅青徘徊。我只能把这淡绿浅青写成一个梦,一个四时飘香的梦!
把统统的字符都串成一首乐曲。独依一窗月影若水,拟温和之情素,倾万千忧柔心语,度量琵琶弹奏一曲清丽婉扬的梦之恋歌。
当愁闷淡淡的在暗夜里开出一朵墨色的莲花,藏在烟雾里变得昏黄而苍茫。便再也寻不到你柳叶里模糊的清影。
而我,仍然以一种守望的姿式,独抱一怀胡想的忧柔,坐在静夜孤傲的灯光上,犹自持续折柳摘婢女,写就一豆自南国踏歌而来的馨梦。